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1 > 中央民族工作会议 > 西藏篇

【驻村故事】家里迎来领袖像 幸福的日子感恩党

2021-08-28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日前,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中央代表团带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各族人民的深情厚谊,深入雪域高原,看望慰问西藏各族干部群众,把党的温暖送到西藏各族人民心头,并向西藏各族群众赠送纪念品。近日,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类乌齐县各地喜气洋洋,中央代表团赠送的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礼品之一领袖画像到家啦!


图为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类乌齐县村民将领袖画像悬挂在客厅最醒目的位置

  据了解, 类乌齐县各驻村工作队协助村“两委”班子及时地将党中央的关心关怀送到了群众身边。大家身着节日盛装,满怀喜悦之情,手里挥舞着国旗,双手接过领袖画像,处处都是幸福的笑容。

  村民们纷纷表示,要把领袖画像悬挂在客厅最醒目的位置,献上洁白的哈达,时刻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中国共产党对西藏人民的特殊关怀,西藏和平解放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的结果。要明白“惠从何来、恩向谁报”,要感恩中国共产党,牢记党的恩情,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把维护祖国统一和加强民族团结牢记在心,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图为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类乌齐县村民以欢快的锅庄表达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

  村民们兴高采烈地在村委会广场跳起了欢快的锅庄,以此表达对党中央的感激之情。(中国西藏网讯 通讯员/强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