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1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本网时评

牢记初心使命 汲取奋进力量

2021-11-14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同时也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重要时刻,我们深感使命重大,必须按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部署,牢记统帅嘱托,紧紧围绕全会所提出的‘十个坚持 ’强化使命谋担当,扎根雪域立新功。”11月8日至11日,十九届六中全会顺利在京召开,西藏拉萨警备区某团全体官兵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引发强烈反响。


图为官兵们观看新闻直播

  全会召开后,该团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官兵,通过电视直播、广播、人民日报、解放军报等多媒体平台实时收听收看全会盛况,并组织开展讨论学习,交流心得体会。

  走进该团某连训练场,官兵们正在为年终考核做准备。全会公报出来后,随即原地组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将会议精神带入训练中,融入日常生活中。“感悟党的奋斗历程,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更加深刻认识到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认真学习党的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更昂扬的精神风貌坚守岗位,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争做新时代的忠诚卫士。”该团某连政治指导员鞠林波表示。


图为训练间隙,官兵交流学习心得


图为官兵们在日常训练

  学习后,广大官兵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学习任务,把全会思想和精神统一到行动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立足职能使命,苦练战技本领谋打赢,矢志不渝践行强军目标。(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张金贵 丁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