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1 > 党史学习教育 > 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

藏研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05-14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网站

图片.png

  4月20日,藏研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严书翰以“中国共产党人大历史观”为题,为中心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党组书记陈宗荣、总干事郑堆参加学习。党组成员、副总干事廉湘民主持报告会。

  严书翰同志围绕以大历史观分析问题是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的根本要求、中国共产党人大历史观的重要内容、中国共产党人大历史观包含独特的时间观、中国共产党人大历史观的生动体现等四方面,讲述了中国走上社会主义道路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的结论和人民的选择。为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下一步,藏研中心将继续通过学习研讨、读书班、专题党课、红色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