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1 > 党史学习教育 > 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

福建省直统战系统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5-28 福建统战

  5月27日,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稼汉主持召开统战部机关及省直统战系统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image.png

  会议对前一阶段省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予以肯定。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扎实推进统战系统与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见实效,真正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与统战领域各类主题教育、与办实事解难题相结合,突出学习重点,丰富载体平台,体现统战特色,压紧压实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要坚持学史力行、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凝心聚力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贡献统战力量。

  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厅、工商联、侨联、台联、职教社、社会主义学院负责同志分别汇报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省直统战系统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