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西藏航空移动端客票销售服务功能上线

2019-03-19 赵越 西藏商报

  3月15日,西藏航空移动端客票销售服务功能正式上线,该功能不仅支持国内成人单程、往返客票的预订,还支持在客票预订过程中购买保险,以及军警残旅客订票,大大方便了广大旅客的出行。

  西藏航空的移动端客票销售服务功能主要分为“航班服务”“精彩活动”“藏航服务”三大版块。“航班服务”下设“机票预订”“值机选座”“航班动态”“我的订单”四个子菜单,旅客可以轻松完成机票预订、在线值机选座、查询过去7天(按当天计算)到未来两个月的航班动态、查询订单以及退票等事宜。旅客点击进入“精彩活动”,将会看到不定期更新的各种优惠促销活动,特价机票一目了然。“藏航服务”一项则主要提供登录/注册官网会员、出行帮助、购买航空保险、查询航线网络等服务。保险专区服务支持单独购保,旅客只需选择保险类型,再输入客票号,即可支付购买。

  据悉,除了轻松便捷的移动端客票销售服务功能,西藏航空还推出了“非常等待”、微信购票抽奖等优惠活动,以回馈各位旅客。“非常等待”面向在西藏航空官网和西藏航空微信服务号购票的旅客,如果航班延误2小时(含)以上并实际乘坐,旅客于客票使用的30天内,在微信公众号“非常等待”活动页面填写航班延误津贴申请,即可获得100元京东E卡作为航班延误津贴,且该津贴与不正常航班补偿同享。微信购票抽奖活动更是奖品丰厚,凡是通过微信服务号购买西藏航空实际承运航班客票的旅客皆可参与,有机会赢取Iphone X、空客A330超大机模、毛绒机模、卡片式U盘、水晶玻璃冰箱贴套装等精美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