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北京丰台南宫新春游园灯光夜大年初二举行 120组花灯亮相

2019-01-18 安华 人民网-北京频道

  今年春节期间,北京市丰台区王佐镇南宫旅游景区将推出泡温泉、看雪景、赏花灯活动。届时,将有多达120组花灯亮相2019南宫第二届新春游园灯光夜,为游客带来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

  据了解,2019南宫第二届新春游园灯光夜将于大年初二至3月8日每天18:00在南宫旅游景区五洲植物乐园内举办,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第一大彩灯鹦鹉之王将与游客见面。游客还可以欣赏到大型灯组“花开富贵画中仙”、龙凤主题的吉祥灯组等上百组花灯。

  此外,新春“南宫买卖街”将给游客带来老北京糖葫芦、炸灌肠、炒红果、棉花糖、炸麻花、大肉串等特色小吃,还有粘面人、吹糖人、做绒花、制毛猴以及年货小礼品等。游客还可以在买卖街欣赏到包括古彩戏法、京韵大鼓、戏剧变脸、相声、吴桥杂技、皮影戏、拉洋片等民俗表演,过一个年味十足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