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西藏航空开展“双11香氛之旅”主题活动

2018-11-14 孙可心 张雪芳 西藏商报

11月11日,西藏航空携手京东旅行,分别在成都双流机场和飞机上开展“双11香氛之旅”主题活动。

一大早,旅客们来到双流机场,陈列车上摆放了六款不同味道的机上香氛。大家围着陈列车一探究竟,乘务员微笑着发了邀请:“欢迎参加西藏航空‘机上香氛你pick哪一款?’活动,我们计划2019年在客舱里应用机上香氛,邀请您为喜欢的味道投上一票。”

活动现场,每一名参与活动的旅客都得到了西藏航空原创设计的实用香片和香水丝带。

登机后,客舱里随处可见独具匠心的香氛logo。在客舱餐饮服务结束后,机上广播响起了乘务长甜美的声音:“在今天的‘香氛之旅’主题活动中,西藏航空为每一名旅客准备了小礼品。除此之外,幸运旅客还有一份惊喜,分别是一等奖范思哲香水、二等奖定制雨伞和三等奖A320机模。”话音刚落,一名坐在窗边的女士激动地朝乘务员挥手:“我中了三等奖,我一直想要西藏航空的机模!”

旅客袁先生成为一等奖得主。袁先生发表“获奖感言”:“非常幸运获得了一等奖!祝大家天天快乐!”。

在2018月11日11日至11月30日期间,广大旅客在西藏航空官网购票的用户就有机会获得西藏航空送出的超级大奖:一等奖1名,送iPhone X手机1部 ;二等奖5名,送300元面额的京东E卡1张;三等奖15名,送西藏航空毛绒机模型1架。旅客在西藏航空官网购票且购买航空意外险或航空延误险,送星巴克价值40元电子咖啡券一张。奖品将在本次活动结束后30日内统一办理兑奖。逾期未办理兑奖的,视为自动放弃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