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十一”长假后两日 出藏火车票紧张

2018-09-21 龙俊霖 拉萨晚报

记者从拉萨火车站了解到,目前“十一”长假期间火车票已经开售。拉萨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10月6日至7日,拉萨火车站将迎来出藏客流高峰,建议旅客提前购买车票。

记者在拉萨火车站售票大厅采访时得知,“十一”黄金周6日至7日,前往那曲、西宁、兰州方向部分时段、车次、席位余票较少;前往上海、北京、广州、成都软、硬席位车票全部售空。在售票大厅,前往广州的旅客王斌告诉记者:“本来打算购买6日的卧铺车票,在网上查询后发现只剩下硬座席位,无奈只能购买硬座车票了。”该站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临近国庆长假,前往各地的车票非常紧张,建议旅客提前预定购买。

拉萨火车站负责人吴新安介绍,国庆期间客流较大,探亲、旅游等将成为出藏的主要客流。为了应对客流高峰,该站将继续做好旅客安全出行工作,努力实现让广大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同时也让旅客有更加方便、快捷的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