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宗教

四川甘孜州佛教协会第八届三次常务理事会暨第一次佛学思想建设研讨会召开

2019-10-23 李元梅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0月22日,“甘孜州佛教协会第八届三次常务理事会暨第一次佛学思想建设研讨会”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德格县举办。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桑吉扎西、四川省佛教协会副会长甲登·洛绒向巴及相关单位有关领导等120人参加会议。


图为甘孜州佛教协会第八届三次常务理事会暨第一次佛学思想建设研讨会现场

  桑吉扎西号召甘孜州佛教界要将根植于中华文化沃土的佛教文化,圆融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主旋律中,为当代中国文化繁荣发展和文明交流互鉴贡献力量。

  甲登·洛绒向巴希望全体佛教协会成员发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护国利民的光荣传统,为建设美丽和谐小康甘孜作出新的贡献。(中国西藏网 记者/李元梅 图片由德格融媒体中心提供)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