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宗教

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扎什伦布寺管委会组织僧众开展“植树造林 建设美丽寺院”活动

2019-03-22 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3月15日,西藏日喀则扎什伦布寺管理委员会组织僧众、驻寺干部、派出所民警、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400余人,乘车前往班禅夏宫德庆格桑颇彰大院,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扎什伦布寺管委会党工委按照“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要求,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安排,把此项活动作为“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一个重要的载体、一次生动的实践,认真做好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管委会积极争取、多方协调,共投入资金4万余元,安排落实了2000株优质榆树树苗。

  此次活动作为“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实践活动,得到了全寺上下广大僧众的认可和拥护,广大僧众积极主动参与活动,体现出了广大僧众自觉“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的信心和决心,反映出了广大僧众积极建设绿水青山、保护冰天雪地的责任担当,彰显出了广大僧众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品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 幸福家园建设者”的态度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