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拉萨数字经济产业、消费品产品推介会举办

2021-08-05 拉萨融媒

  借着2021全球数字经济大会的东风,8月2日下午,拉萨数字经济产业、消费品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推介会现场,拉萨高新区、西藏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区分别播放了推介宣传片,全方位展示区域整体情况、重点产业发展情况、产业招商资源和广阔发展前景。

  拉萨高新区相关负责人针对投资发展环境和数字经济发展情况作了主旨报告,并就税收、金融、科技创新扶持、人才政策等进行了细致讲解。

  近年来,拉萨高新区依托数字经济产业园和数字经济产业集聚区,着力打造全区数字经济开放高地、人才高地、产业高地,具备了产业发展初具规模、基础设施配套齐全、服务体系健全完备、创新创业能力凸显等优势,成为西藏颇具活力和后发优势的投资热土。

  西藏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区相关负责人对园区相关情况进行了推介,园区以文化为纽带、数字化为依托,逐步形成文化产业聚集、文化业态多元、人气逐年攀升的藏文化高地。同时,将借助文化、人才、政策、平台等优势,大力扶持数字经济产业,尽心竭力创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致力于打造享誉世界的文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