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涉藏动态

香格里拉市获第十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授牌

2023-05-05 香格里拉网

  5月3日晚20:00,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团结奋进新时代——第十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授牌活动”特别节目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香格里拉市荣获第十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市并在现场接受授牌。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有形有感有效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香格里拉市在城市广场、户外LED大屏转播了授牌活动,各行各业党员干部、社区群众、宗教界人士等收听收看了授牌活动。

  近年来,香格里拉市高举中华民族大团结旗帜,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主线和涉藏工作的战略性任务抓紧抓好,围绕抓实稳定、发展、生态、边疆稳固四件大事,广泛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探索出了一条符合时代发展要求,具有边疆民族地区特色的创建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