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藏区动态

上路 抛撒防滑沙除安全隐患

2019-12-03 任文波 中国西藏网

  
图为全警出动上路在雪地抛撒防滑沙

  中国西藏网讯 在“12•2”全国安全交通日宣传活动中,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新龙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紧密围绕“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这一主题,全警出动上路在雪地抛撒防滑沙,上街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收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图为教育引导驾驶员谨慎驾驶

  活动中,该大队为解决辖区重点路段积雪结冰严重造成的道路安全隐患,一大早在寒风中整体上路,用抛撒防滑沙、教育引导驾驶员谨慎驾驶、警示注意的方式,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随后,该大队民警又走上街头通过进商户提示规范停车行为、发放宣传资料和藏汉双语宣讲道路安全法规等当地群众易于接受的方式,警示教育广大人民群众全面参与,既做“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的遵守者,又做主题宣传活动的倡导者。


图为发放宣传资料和藏汉双语宣讲道路安全法规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到人入心,效果明显。据统计:活动中新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 10人,上路抛撒防滑沙约2公里,进商户提示规范停车行为10余户,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任文波)


图为“12.2”全国安全交通日宣传活动中号召广大人民群众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