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车来了】牧民的满意就是对我们的鼓励

2020-08-25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由北京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下文简称“协会”)主办的向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农牧民群众发放高原捡拾车的志愿服务活动于8月23日结束。

  在7天的活动中,协会志愿者在昌都市委统战部的帮助下,将高原捡拾车送到了昌都市八宿县的郭庆、益庆和吉中乡,左贡县美玉乡,察雅县烟多镇,类乌齐县类乌齐镇、长毛岭乡、卡玛多乡,达江县娘西乡,边坝县边坝镇,洛隆县新荣乡,共7县11乡镇。发放高原捡拾车2000台(含2000把专用铁锹、1万条编织袋、2000只旅行水杯)。为昌都农牧民送去了可心的劳动工具,增加了他们家庭自主发展的获得感,为昌都解放70周年献上了一份薄礼,在脱贫奔康的过程中发挥作用。

  面对牧民领用捡拾车后满意的笑脸,志愿者们表示:“这是对我们服务西藏发展的肯定和鼓励。未来,我们也将继续以‘老西藏精神’为宗旨,为西藏人民谋幸福。”(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茜)


图为牧民群众学会安装高原捡拾车后露出开心的笑容 摄影:王茜


图为村民展示自己安装好的高原捡拾车 摄影:王茜


图为协会志愿者向村民展示高原捡拾车的使用方法 摄影:司慧媛


图为牧民表示很赞同高原捡拾车加铁锹的设计 摄影:王茜


图为协会志愿者指导村民使用高原捡拾车 摄影:王茜


图为村民们领到高原捡拾车 摄影:唐召明


图为兴高采烈地安装高原捡拾车的村民们 摄影: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