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西藏拉萨市墨竹工卡县举行第三批组团式援藏医生见面会

2019-03-18 洛克 次昂 达瓦次仁 柯微微 拉萨晚报


图为第三批组团式援藏医生在墨竹工卡县人民医院合影。(墨宣)

  近日,西藏拉萨市墨竹工卡县举行第三批组团式医疗援藏医生见面座谈会。

  会上希望5位组团式医疗援藏医生秉持讲政治、讲团结的态度,在业务上充分发挥好南京的医疗优势,能够把内地的所学、所思、所想带到墨竹工卡县医疗事业工作发展中,进一步加强急诊科能力建设和医院的精细化管理,更好地为患者服务;加强人才“传帮带”,建立“一带一”“一带多”帮教机制,能够打造一支带不走的队伍。同时,加强交流交往交融,利用南京的医疗资源和医疗平台,通过远程医疗、骨干培训学习、回访指导等多种形式,促进组团式援藏医疗资源下沉,带动提升县乡村医疗水平,为谱写新时代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上,5位医疗援藏医生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将按照组织的要求,抱着感恩的心,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墨竹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