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城关区举办首次抖音网络直播招聘会

2020-03-31 次吉 西藏日报

  3月30日,记者从西藏拉萨市城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城关区创新“互联网+”就业服务新模式,举行了由城关区政府主办、城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春风行动 职等你来”网络直播招聘会。

  城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抖音网络直播“春风行动 职等你来”招聘会参加企业有24家,岗位305个,涉及金融、公共卫生和服务业等多个行业领域,提供销售、行政内勤、管理人员、会计、教师、媒体编辑等数10个工种。直播时长3.3小时,观众2.1万人次,实际报名总人数2810人,投递简历13456份,平均每人投4.7个岗位。

  该负责人表示,当前,将暂停各类高校毕业生就业现场招聘活动,推行人岗“不见面”精准对接的线上春风行动,通过网红明星带动线上招聘人气,扩大社会影响,充分发挥网络服务优势,探索全新就业服务新途径,取得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效。

  “为了做好就业工作,我们将通过网络新媒体交流推动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们计划每半个月搞一次网络直播,每次直播的时间在两个小时左右,希望广大毕业生可以多关注。”该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