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这些单位招聘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啦

2020-03-31 李海霞 西藏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发挥住建、旅游和商务领域行业多、就业范围广和可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发展广阔舞台的作用,努力促进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会同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旅游发展厅、商务厅等单位,拟于近期举办“全区住建、旅游、商务领域面向西藏籍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并于3月30日发布了《关于举办全区住建、旅游、商务领域面向西藏籍高校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计向广大西藏籍高校毕业生提供高质量、高匹配度就业岗位2140个,包括建设类央企西藏分公司、央企落地西藏独立法人子公司、区内国有建设类企业、其他大型建设类企业提供的包括设计师、规划师、施工管理员(项目监理及施工员)、造价员、监理员、质检员(实验员)、房地产经纪、行政管理(含文秘)、财务会计等1188个岗位;以国有旅游企业、旅行社、酒店为主的旅游领域企业提供的523个岗位;以电商、商贸服务为主的商务领域企业提供的429个岗位。

  广大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可及时登陆“西藏公共就业招聘网(www.xzggjyzpw.com)”进行注册,了解岗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