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墨竹工卡格桑花开特训营举行就业欢送仪式

2020-03-30 赵梦茹 西藏日报


图由洛克提供

  3月27日,格桑花开·墨竹工卡县大学生就业创业南京特训营的15名大学生从县城出发到江苏启安建设集团西藏分公司工作。这15名学成归来的大学生将在各自岗位上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也标志着西藏拉萨市墨竹工卡县格桑花开·特训营的32名大学生实现全部就业创业。

  学员索朗次培高兴地告诉记者:“很感谢县委、县政府去年送我们到南京进行三个多月的培训,回来后还积极帮我们对接工作,我很珍惜这次机会,会更努力工作。”

  “今天我很荣幸走上了工作岗位,以后在岗位上我会努力发挥好自己的所学所会,用实际行动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栽培。”学员次仁琼达表示。

  据了解,去年墨竹工卡县选派了32名当地大学生前往南京开展就业创业特训营,实行“1+3+N”培训方式,通过集训使他们无障碍融入江苏南京等地的工作生活模式,从而实现和解决毕业大学生的就业问题,带动和促进创业。

  “南京特训营的32名大学生返藏后,先后分批走上了工作岗位,其中还有4名学员在江苏南京实现就业。”墨竹工卡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