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2018年书香西藏·阅读小达人悦读会”举行

2018-04-24 王菲 中国西藏新闻网

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2日,由西藏人民广播电台举办的“2018书香西藏⋅阅读小达人悦读会暨2017年度《金色童年》节目阅读小达人颁奖典礼”在拉萨举行。

来自全区20多个家庭参与本次活动。在近两个小时的“悦读会”期间,小朋友们表演了双语朗诵《萨迦格言》、《我的故乡拉萨》、《春江花月夜》、民族乐器扎年琴演奏等节目,绘声绘色的朗诵和精彩纷呈的表演,展现了西藏少年儿童丰富多彩的课余爱好和良好的阅读习惯。本次活动还为评选出的2017年度《金色童年》节目阅读小达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据介绍,西藏人民广播电台《金色童年》节目组在每周五的节目时间里邀请一组家庭走进直播间分享家庭故事、进行好书推荐,在幸福的家庭氛围中不仅有快乐,也有书香,希望通过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通过一期又一期的节目影响更多的家庭开启亲子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