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援藏 > 轮换图

“手拉手”千里捐赠暖心田

2019-11-07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天津市宁河区芦台第五中学爱心捐赠仪式在西藏自治区昌都市贡觉县中学举行。贡觉县相关领导和贡觉县中学全体师生及天津市第九批援藏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爱心捐赠仪式。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有关领导干部代表贡觉县中学师生向天津市援藏干部、宁河区芦台第五中学以及社会各界对贡觉县中学的关爱表示感谢。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本次捐赠活动中,贡觉县中学“手拉手”结对帮扶单位——天津市宁河区芦台第五中学全校师生共捐赠图书、学习用品34箱、衣物32袋;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党校2019年第三期青年干部班全体成员捐赠棉帽、手套、围脖160套;曾在贡觉县中学工作过的天津市第八批援藏教师向学生捐赠60套衣物和手套。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密切了津贡两地学校协同发展的紧密关系,积极推动了两地师资培训、互学互访、教育发展的交流合作。让两校孩子感受到藏汉一家亲的浓浓深情。(中国西藏网 记者/泽仁措姆 图片均由天津援藏贡觉工作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