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中文子网 > 新闻 > 热点

莘莘学子分享“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喜迎党的十九大

2017-09-17 23:22:03 中国好网民 中国网

五年砥砺拼搏,几多春华秋实

莘莘学子分享“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喜迎党的十九大

2017中国好网民“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大型分享展示活动自8月21日启动以来,引起了各地各系统网民的热切关注。近日,恰逢莘莘学子返校高峰,广大青年学子特别是高校学生好网民群体,纷纷通过活动分享五年难忘求学经历,晒出学业成就重要篇章。

“五年发展·点滴印记”活动由中国好网民互动平台联合新浪微博、腾讯网、中国大学生在线、易班网等多家媒体及平台共同发起,活动期间,妇联、共青团、工会、教育等系统持续推出了“家庭幸福篇”、“青春成长篇”、“工作成就篇”和“学业进步篇”主题宣传周,同步开设了#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好网民喜迎十九大#等系列话题,共同参与的网站平台开设了各具特色的活动页面。截至目前,活动话题总阅读量累积突破2.1亿,网友分享作品接近3500份,活动相关原创稿件获600多家媒体参与关注转发,累积阅读量超500万。活动将一直持续至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大型分享展示活动主题紧扣时代节拍,不断延伸的宣传周活动梯次推进,内容饱满,为广大网民搭建了分享展示、互动交流的网络平台。一时间,“写一段感悟,晒几张照片,传一段视频”成为不少网民回顾五年发展点滴印记的重要方式,这些分享,既表达了网民对砥砺奋进五年国家社会生活发展变化的惊叹,又展现了网民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期盼,希冀未来有更多获得感。

在过去一周的“学业进步篇”分享期间,网友参与分享展示的热潮延伸到了学校,百万学子图文并茂的分享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眼镜少女不爱涂假睫毛说,五年前刚刚步入高中,未来的一切都是未知。五年后步入厦大的“中高年级”完成许多自己从未想过会做的事情 收获了自我 也会继续努力成长。@超能丽啊啊啊 通过主题周的微博贴纸“我要当学霸”,晒出自己点滴进步:从两江到花溪,一步一步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第一次上台唱歌的突破,第一次精选的落榜,第一次拿到实习证书……现在的我对于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规划。五年于我,是日积月累,是执着追求。

网民通过“学业进步篇”主题周微博贴纸“我要当学霸”进行分享。

下一周,国资委系统将推出“科技创新篇”主题宣传周。五年间,我国交通网络更加四通八达,我国的科技成就愈加世界瞩目……欢迎通过新浪微博话题#五年发展点滴印记#,以短文、图片、短视频形式分享科技创新带给你生活的改变,为中国科技发展点赞!

另外,上传短视频的网友还可通过秒拍、一直播、小咖秀、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AcFun弹幕视频网和映客直播等视频平台参与活动。

参与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上传短文、图片、短视频等,即可立刻参与分享。

2、关注“中国好网民”官方微博,通过首页进入活动页面,参与分享。

3、关注“中国好网民”官方微信,通过菜单栏“精彩活动”,进入“好网民喜迎十九大”活动页面,或后台回复“活动”进入活动页面,参与分享。

 

分享到: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