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首届进博会 > 视频新闻

【视频】这家刚在中国投放波音747的美国物流企业又看上了中欧班列

2018-11-11 张煜 上观新闻

  本期嘉宾:UPS中国市场部总监 林伟江 

  UPS于1907年创立于美国,如今已发展成全球领先的物流企业,提供包裹和货物运输、国际贸易便利化、先进技术部署等多种可以提高全球业务管理效率的解决方案。

  UPS在参加本届进博会时表示,中国政府对进口关注度的提升,使UPS不断升级中国地区的服务,以更好地鼓励合作伙伴之间增强双边贸易,提升进口货物交付效率。如今,通过高效专业的低值货件清关服务,UPS能够实现最快在一天之内,将商品从欧洲和亚洲其他国家运送至北京和天津,加速跨境进口贸易。

  UPS还表示,中国中产阶级队伍的迅速壮大,及其对于电子商务高涨的需求,点燃了中国的进口贸易需求,在赋予了企业更多活力与商机的同时,也对物流服务在可靠性与及时性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UPS希望通过全球的运输网络和行业领先的运输力帮助有意向将产品销售到中国市场的企业,同时也能卓有成效地为中国本地企业提供灵活的进出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