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西藏拉萨火车站召开客运营销座谈会

2019-05-17 张雪芳 西藏商报

  为进一步做好客运营销工作,抢占市场份额,打好增运补欠攻坚战,5月16日上午,西藏自治区旅发厅和拉萨火车站牵头组织拉萨30余家旅游企业召开客运营销座谈会,动员旅游企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做好火车票相关信息宣传工作,争取旅游客流,实现路企双赢。

  座谈会上,拉萨火车站站长张强向旅游企业重点介绍了自治区开展“冬游西藏”活动以来,车站所做的工作和列车开行情况,并针对客流信息和上座率进行了分析,向旅游企业提出了合作建议,保障车站旺季客流有序,淡季客流不淡。拉萨火车站主管客运副站长李葭向旅游企业介绍了《互联网旅游团体票受理平台管理办法》。同时,拉萨火车站负责人听取了拉萨各旅游企业对客运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了解旅游市场需求。

  会后,各旅游企业纷纷表示,一定会大力支持车站客运营销工作,利用好“冬游西藏”的优惠政策,打造铁路旅客运输和旅游产业双赢的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