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西藏拉萨将新增35路环城公交

2019-03-15 秦晓聪 拉萨晚报

  14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公交运营有限公司获悉,拉萨市26路公交车近期将改变运行线路,同时新开通35路环城公交,预计近期投入运营。

  市公交运营有限公司信息技术部副部长廖斌介绍,部分市民反映,乘坐26路公交车存在站点过多、等车时间较长等问题。为进一步满足市民便捷出行的需求,市公交运营有限公司经研究决定,对26路公交线路进行拆分运营,26路公交线路将由改线后的26路环城公交和新增的35路环城公交共同运行。其中,新开通的35路公交线路在原线路基础上还新增了城关区第二小学站、金珠菜市场站、鲁固站、市妇幼保健院站以及老藏大后门站等站点。

  据介绍,改线后的26路公交将不再经过文创苑扶贫搬迁点站至拉百站等11个站点。“届时改线后的26路环线公交将与新增的35路环城公交同时投入运营,新增的35路公交将途经改线后的26路公交不再经过的各站点,提醒广大市民留意乘坐。”廖斌告诉记者。

  又讯 3月15日起,拉萨市7路公交将恢复原线路,终点站文创幸福苑站改为国际城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