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冬游西藏”市场优惠政策

2019-01-18 丹增平措 中国西藏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给广大旅游者提供优质、超值的“冬游西藏”旅游体验。根据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冬游西藏”市场促进的工作部署,推出2018年冬2019年春“冬游西藏”活动优惠政策。

  一、优惠时间: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3月15日

  二、景区优惠:除寺庙景区外,全区国有3A级(含3A级)以上景区免费游览,国有3A级以下和非国有A级景区门票在淡季价格基础上减半。

  三、酒店优惠:全区星级酒店、国际品牌及精品酒店房价按照不高于旺季价格的50%执行。

  四、旅游车辆优惠:旅游运输企业按照不高于旺季价格的50%执行旅游淡季价格。

  五、航空优惠:各航空公司淡季平均折扣不低于50%,且与区内旅行社签订一定限额座位保障的协议。

  六、包机、专列奖励:对通过旅游包机、专列形式,组织旅游者进藏旅游的企业予以奖励。(一)包机奖励:以包机形式组织旅游者进藏旅游的企业,每班包机超过100人,奖励10万元;每班包机超过200人,奖励15万元;(二)专列奖励:以专列形式组织旅游者进藏旅游的企业,每趟专列超过300人,奖励20万元;每趟专列超过400人,奖励25万元。

  七、旅游组团奖励:对区内旅行社组团累计接待游客达到1000人(含1000人)以上的予以奖励10万元,每增加100人追加奖励5万元,单个旅行社累计奖励金额不超过8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