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西安直飞缅甸仰光航线开通

2018-11-14 阿琳娜 中国新闻网

13日,四川航空开通西安—缅甸仰光直飞航线,该航线由空客320机型执飞,每周3班。

地处西北内陆的陕西正依托自身优势,加快西安国际航空枢纽建设,着力发展航空产业和临空经济,不断提升陕西对外开放水平,推动形成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开放格局。

西安—仰光直飞航线航班号为3U8867/8,由空客320机型执飞,每周二、四、六各一班。去程北京时间8:35从西安起飞,回程当地时间12:45从仰光起飞。

据统计,2018年上半年,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持续增长,达到2157.58万人次。预计到2018年年底,西安机场旅客吞吐量将迈上4500万量级,航线网络将拓展至国内外208个城市近350条航线。

据悉,11月30日四川航空还将开通西安直飞日本大阪航线,12月3日开通西安直飞缅甸曼德勒航线。

四川航空西安基地成立于2014年,作为川航西北门户的战略发展枢纽和高高原航线保障枢纽,目前已开通国内外航线40余条,其中在飞高高原航线8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