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牛珍轩华丽升级 现切牛肉受追捧

2018-04-24 李影 西藏商报

商报君作为资深吃货,怎么能错过任何一家美食呢。今年春天,位于北京东路城市百货二楼的牛珍轩牦牛肉火锅(川味)以全新面貌闪亮登场,火锅口味、菜品分量、服务质量全面升级,用最新鲜营养的食材为你带来最极致的味蕾体验。面对美味,商报君自然先去探探路,一番品尝之后,这样的美味让商报君不得不推荐给大家。

出彩锅底为美食加分

牛珍轩火锅新鲜时尚,既关注本地养生饮食,又将时尚融入进餐厅。餐厅内既有区别于传统老火锅的单人小火锅,也有热闹氛围的大锅可享受美味。无论形式如何,火辣的川味锅底是牛珍轩必不可少的灵魂锅底。在店内新鲜炒制的红锅底料里面蕴藏商机,牛油和清油完美比例成就了牛珍轩家的特色红锅底,各类香料相互交融,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多层次的口感滋味显现出来。香辣十足仅是它的特色之一,辣而不燥更是让人难以忘却。

原汁原味的牛骨汤锅采用牛骨头老火慢熬,牛骨精华在“咕咕”升腾的老火中慢慢融进汤里,滋补又暖身;味道鲜美的山珍菌汤锅以当归、虫草花、香菇等10余种药材和菌类熬制,味道鲜美,营养丰富;番茄锅采用新鲜番茄慢火熬汤,不添加香精色素,衬托出食材原本的鲜甜。锅开时,先品尝一碗原汤,胃立即就被暖热了。此刻,牛珍轩已经紧紧地抓住了你的胃,接下来,牛珍轩也不会放过你的味蕾——停不下来的味觉享受就要开始了。

菜品新鲜 茶饮多样

点菜时,拿出自己的手机,微信扫码点菜下单,各类锅底、荤素食、酒水等一目了然,喜欢什么菜品只需手指一动,非常方便快捷,再也不用担心客人多时找不到服务员了。在牛珍轩就餐,顾客所点的每一份牦牛肉都是现切的。店内的嫩肉、吊龙、胸口膀、匙柄等,还有无添加、纯手工制作的牛肉丸等等,都是每位顾客的必点菜品。除牦牛肉外,该店还有许多特色的菜品,比如丰富至极的荤菜类、素菜类以及菌类菜品。新鲜现切牦牛肉是牛珍轩一大特色,也是最受欢迎的菜品之一,不用犹豫,必须点一份。

在等待食材上桌、锅底开锅期间,你可以亲自调一碗喜欢的蘸料。此时,牛珍轩还贴心地准备了饮品,每桌客人都可获赠茶饮一壶,有岩茶、普洱、伯爵红茶、茉莉花茶等很多种类,不仅清热降火,还促进消化,这顿火锅吃得十分养生。

喝一口茶润润嗓子,隔着防尘玻璃还可以欣赏到师傅们用熟练刀工向顾客呈现的精致美食。师傅们的手切功夫了得,下刀时要结合牛肉纹理,切得厚薄一致。菜品上桌后,商报君发现菜量十分足,一盘盘分量十足的荤菜、素菜依次上桌,不仅让人吃得好,也绝对能够吃得饱。

牛珍轩火锅以养生为理念,可容纳近200人同时就餐。该店环境极具特色,昏黄的灯光、欧式实木复古皮椅、暖色系的墙纸,给人一种温馨的舒适感。牛珍轩拥有6个包间,每个包间都以牛为主题命名,极具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