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科技

张永林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农牧、科技界分组讨论

2020-01-14 次仁卓玛 范江英 拉萨晚报

  1月13日上午,出席政协第十一届西藏拉萨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委员继续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及“两院”工作报告等展开分组讨论。

  副市长张永林看望农牧、科技界委员并参加分组讨论。

  市政协副主席刘亮参加分组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委员们一致赞同“一府两院”报告,认为“一府两院”报告主题鲜明、全面客观,重点突出、实事求是,是求真务实、谋划科学、催人奋进的报告。吴春、达瓦、陈初红、索朗加措等委员重点就农牧科技和医疗健康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张永林认真聆听和记录,并不时与委员们互动交流。

  张永林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反复征求各方面意见,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的一份民主的、详实的、客观的报告。2019年全市各项工作成绩喜人,令人鼓舞,2020年我市将继续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全力以赴实施“十项行动”,在砥砺奋进中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