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科技

第二十二届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落幕

2019-11-06 德吉曲珍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第二十二届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落幕

  西藏代表团现场销售额达30.6万元

  近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科博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落幕。据了解,本届科博会以“推动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20多个省市(自治区)代表团和1200余家企业参会。西藏展馆由自治区科技厅组织,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具体承办。自治区农牧科学研究院、西藏民族大学和西藏圣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28家科研院所、高等学校及科技型企业携80余个推介项目、120余项科研成果参展,面向全国招商推介,寻求合作。

  据不完全统计,西藏代表团现场销售金额达30.6万元、签约合作协议13个(包括代理商)、48个项目达成意向。

  科博会期间,西藏参展企事业单位紧紧围绕新发展理念,聚焦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极力推广创新成果,广泛了解市场需求,为进一步开发更具特色、科技含量更高的高原生物医药、文化产业等方面的创新成果提供参考。通过组织参展,引导企业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打造科技品牌,提高市场竞争能力,进一步推动西藏科技产业创新发展,促进“双创”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