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科技

俄罗斯民众“双十一”也血拼

2018-11-14 朱佩 环球网

近年来,“双十一”俨然已经成为了世界范围内的购物浪潮。在这一天,不仅仅中国人疯狂“剁手”,俄罗斯民众也在“血拼”。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13日报道,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新闻处发布消息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是俄罗斯“双十一”减价销售活动期间最受欢迎的商品。

消息称,华为nova 3i、小米红米6A、苹果MacBook Pro、iPad等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是全球速卖通活动前几个小时最受欢迎的商品。莫斯科、圣彼得堡、沃罗涅日、叶卡捷琳堡和喀山是购物数量最多的前5个城市。活动前半小时,Tmall平台交易额超过了300万美元。

新闻处还指出,减价活动开始前,天猫(Tmall)平台注册了100多个新卖家,这些卖家有大型生产商和俄罗斯中小企业。首次参加活动的品牌包括Casio、CROCS、Tom Farr等等。

据悉,这是俄罗斯第五次举行世界购物节,也是2017年9月启动的AliExpress Tmall俄罗斯平台第二次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