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宗教

宗教界委员举行分组讨论

2020-01-14 拉姆次仁 拉萨晚报

  1月13日上午,参加市政协第十一届西藏拉萨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宗教界委员们继续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展开讨论,大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全市社会发展稳定大局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市政协副主席拉巴参加了宗教界委员的讨论,他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立意高远、内容丰富、实事求是、务实为民,体现了为民、务实的精神。报告回顾了2019年的工作成绩,总结工作客观准确,安排任务定位准确、目标明确,展现了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的发展信心。建议简化八廓街周边安检程序,方便居住在八廓街里居民、商户的出行。

  仓决委员说,现在有些山坡上出现丢弃废旧衣物的现象,从而破坏了生态,希望市佛协出具一份关于环境保护方面的倡议书,从而解决这方面的问题。

  益西西绕委员说,建议有关部门加大保护和抢救古迹遗址和具有历史价值的一些寺庙,从而使这些寺庙成为旅游景区的一些标志性建筑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