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宗教

第八届宗教哲学论坛暨纪念徐梵澄先生诞辰11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青岛召开

2019-08-27 曾江 张清俐 冯梓琏 中国社会科学网

  8月24—25日,第八届宗教哲学论坛暨纪念徐梵澄先生诞辰11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青岛召开。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中国宗教学会主办,山东大学中国诠释学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杨岐宗教学研究基地协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央统战部宗教研究中心、北京大学、等高校和研究院所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第八届宗教哲学论坛暨纪念徐梵澄先生诞辰11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青岛召开 中国社会科学网记者 曾江/摄

  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党委书记赵文洪,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研究员、《徐梵澄文集》编者孙波,中国宗教学会副会长、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张志刚,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王月清,山东大学中国诠释学研究中心主任傅永军在开幕式上先后致辞。开幕式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研究员、《宗教与哲学》主编赵广明主持。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学者深入探讨了宗教哲学研究相关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