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宗教

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江达县组织宗教界代表人士前往东风集团学习参观交流

2019-07-15 昌都市委统战部 江达县委统战部

  近日,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江达县以赴东风集团学习交流活动为契机,分别选派担任自治区第十一届政协委员的字嘎寺民管会副主任昌桑珠、夏吉寺民管会主任次仁一同前往学习参观交流。

  此次学习参观交流活动中,两位宗教界代表人士对东风集团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和模式、产业发展和精准扶贫好的经验做法等进行了学习,对东风汽车十堰基地、生产车间,各项企业文化建设、公共卫生管理、环境美化等进行了参观考察,对祖国的大好河山和繁荣富强进行感受,并通过与干部同吃、同住、同学习、同参观等活动,感受内地生活。

  两位宗教界代表人士表示,在县委县府的关心关怀和精心安排下,参加此次学习参观交流活动,是党和政府给了我们到东风集团看一看,祖国内地走一走的机会,真正感受到了祖国的发展与强大,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品德修养,提高了政治思想认识,更体会到了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和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县委的关心关爱,特别是在参观考察过程中,国家的富强让我们深深感动,进一步增进我们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在今后的修行生活中,切实发挥好宗教界代表人士的积极作用,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重大要求,做好宣传员、示范员、引领员,讲好此次交流学习活动的故事,把在交流参观学习中所见所闻所感,特别是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以及日常学习生活所见所闻讲给身边的每一位僧尼和信教群众,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观念,更加坚定不移的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发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遵规守法的优良传统,为大力推进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寺庙和谐,为深入推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江达的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