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宗教

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索朗仁增赴桑日县调研指导“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

2019-07-15 山南市桑日县委统战部

  7月11日,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自治区寺庙僧尼“四条标准”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索朗仁增赴山南市桑日县调研指导“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尼玛多吉,桑日县委书记康爱民,自治区佛协副会长、山南市佛协会长达娃次仁,山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世能,桑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强巴等陪同调研。

  索朗仁增先后深入桑日县委统战部和恰嘎曲德寺管会,仔细查阅了桑日县“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的宣讲、学习、查摆问题台账等资料,并与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和恰嘎曲德寺管会全体驻寺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索朗仁增充分肯定了桑日县在“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桑日县委、县政府对“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为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了组织保障和政策支持,用实际行动,把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

  索朗仁增要求: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结合“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寺庙向僧尼讲明白70年来祖国的变化,讲清楚60年来西藏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僧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