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宗教

西藏自治区昌都市边坝县昌空日追管委会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竞赛

2019-03-22 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委统战部

  近日,西藏自治区昌都市边坝县热玉乡昌空日追管委会组织全体驻寺干部、寺庙僧尼,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综合性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重点测试驻寺干部、寺庙僧尼对教育实践活动基本知识的理解掌握情况,以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宪法、民族团结、利寺惠僧政策、脱贫攻坚等政策知识的学习情况。知识竞赛结束,寺管会负责人为成绩优异的先进僧尼进行了表彰、发放了奖金。寺庙僧尼嘎玛欧青分享了学习“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心得体会,寺庙尼姑桑培旺姆结合学习内容,生动形象的宣讲了“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的主要内容。

  通过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寺庙僧尼学习政策理论知识的热情,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强化深入之年深入推进“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