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史

西藏拉孜县举办“我心向党”群众文艺比赛

2020-07-02 平朗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近日,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拉孜县委宣传部举办“我心向党”四讲四爱群众文艺演出比赛,来自11个乡镇的群众演员参加表演。

  活动在明玛村易地扶贫搬迁点举行,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演员们为观众献上了富有民族特色、地方特点的《哈达献您·颂党恩》《美好生活》《美丽的家乡》《幸福曲玛》等自编自创的新舞蹈和《吉祥之地》《堆谐故乡》《六弦律动》等精彩纷呈、振奋人心的传统舞蹈节目。


图为演出现场

  演出中,群众演员们面带幸福的微笑,精神抖擞,跟着音乐节奏跳出了脱贫致富的喜悦、祝福祖国的美好愿望,唱出了广大群众对党的感恩之情、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之情。

  活动在“四讲四爱”集体大合唱的歌声中落下帷幕,群众们挥舞着五星红旗,唱响了对祖国炽烈的爱,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平朗)


图为正在演出舞蹈节目《堆谐故乡》摄影:尼玛  


图为群众文艺队合影 摄影:尼玛

  

  图为演出节目《哈达献您·颂党恩》摄影:尼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