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G4218柳梧至两桥一隧段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开工

2020-03-27 今晚九点工作室 西藏卫视+微信公众号

  G4218柳梧至两桥一隧段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今日正式开工,计划6月30日前完成路面外业工程。路线全长30.97公里,总投资为1.05亿元。施工期间,拉贡机场高速公路采取半幅封闭式施工,半幅双通式通行。

  2011年7月17日拉贡机场高速公路通车。拉贡机场高速公路作为西藏第一条高速公路,是首府拉萨通往贡嘎机场的重要通道,对西藏经济与社会发展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目前,拉贡高速公路已运行9年,已经达到交通运输部公路路面运行8年实施路面养护大中修工程的年限。根据西藏自治区公路局《关于G4218雅叶高速西藏拉萨至贡嘎机场高等级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项目的批复》精神,西藏自治区高等级公路管理局严格按照公路工程基本建设程序,完成本项目招投标等所有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现已具备开工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