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话剧——《不准出生的人》西藏巡演动员大会召开

2019-10-20 郭大利 郑璐 中国西藏新闻网

  18日下午,西藏自治区话剧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话剧《不准出生的人》全区巡演动员大会召开。

  据了解, 由区党委宣传部、区文化厅、区教育厅联合主办,区话剧团、各地市委宣传部、文化局、教育局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话剧《不准出生的人》巡演活动于10月19日正式展开,赴那曲、日喀则、山南、林芝、昌都等地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巡演,此举将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话剧《不准出生的人》是西藏话剧团的经典保留剧目,目前是第四次复排呈现,该剧获得区党委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也见证了各位艺术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风采和担当,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该剧不仅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热爱祖国、珍爱生活的热忱,更在思想深处、精神高度凝聚起广大中学生永远跟党走、建设新西藏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