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涉藏动态

班果在青海省工商联领导班子谈心会上强调: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 严守纪律履职尽责显担当

2022-11-29 青海省工商联

  11月28日,青海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班果与省工商联领导班子开展集体谈心谈话,青海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伯林主持谈心会,青海省工商联主席李青就青海省组织代表团参加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有关情况进行汇报,青海省工商联各专职副主席、参会代表团中的民营企业家领导班子成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班果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工商联系统和民营经济领域的首要政治任务,青海省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目标任务,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工商联和民营企业的工作任务,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领域、各行业,落实到工商联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不断增强民营企业自身发展和服务发展的能力,推动青海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班果强调,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民营经济领域五年一次共谋发展的盛会,也是全国工商业界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青海省出席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务必要始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大会各个环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守换届纪律,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班果要求,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要认真落实中央统战部和全国工商联的有关工作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工作措施,细化任务分工、明确各方责任,加强参会代表思想引导,切实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