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涉藏动态

“浙甘援建数智平台”场景应用平台上线

2022-01-27 四川日报

  近日,“浙甘援建数智平台”上线,该平台是浙江省首个对口支援数字化管理服务平台,也是甘孜州首个落地的“数字甘孜”场景应用。目前上线的数智平台1.0版已开发了党支部活动、项目一张图、干部人才一张图、特色工作等30个应用场景。

  甘孜州地广人稀,最远的石渠县往返州府康定市一次需要32个小时,浙江对口支援甘孜工作队的项目管理难度不小。该平台将甘孜州本级和各县(市)数据实时联动,实现对口支援项目监管实时化:今年的57个杭州市对口支援项目全部录入其中,完整显示资金量、实施主体单位、责任人等信息,各县(市)工作分队每周上传项目施工现场图和资金拨付情况,一屏掌握项目进度,实现项目管控从“现场督”向“掌上管”迭代。

  同时,平台还将浙江对口支援甘孜工作队的27名挂职干部、157名专技人才全部纳入其中,按照岗位职责不同赋予不同使用权限,实现管理内容全覆盖随时可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