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藏区动态

听党话高举爱国旗 跟党走同筑中国梦

2019-12-03 郑兴莉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2019年11月26日至12月1日,由成都阿坝州商会、四川康巴卫视、四川唐古拉风艺术团、V9健身、四川孟屯河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主办,阿坝州民族地区“9+3”免费教育计划驻蓉协调办公室、四川艺术职业学院(附中)协办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同心同向•光彩阿坝行”主题活动在四川省阿坝藏族自治州阿坝、若尔盖、红原、理县和汶川五县开展。

  慰问团以践行“永跟党走”的初心出发,为履行回报桑梓的使命上路,历时6天,行程3000公里。走进了山乡远寨,入户慰问贫困户50余户,送去了价值320万元的慰问金和御寒用品,真情实意地抚贫慰困,把党的政策温暖、民营企业家对贫困群众的牵挂关心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慰问团紧扣感恩奋进的时代主题,喻教育于表演,融宣传于歌舞,为干部群众奉献精彩惠民文艺演出20余场,在欢乐中振奋了精神、坚定了信心,续写了民族团结奋进的新篇章。 (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郑兴莉 卓玛波)


图为“同心同向•光彩阿坝行”主题活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