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犇”向新学期!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孔玛边境派出所开启“护学”模式

2021-03-03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同学们请佩戴好口罩。”3月3日上午9时许,在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岗巴县孔玛乡小学门前,西藏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孔玛边境派出所的民警们正对学校周边车辆和人员进行疏导,配合学校工作人员对进校人员进行核查登记,并告知师生戴好口罩,有序入校。


图为孔玛边境派出所民警配合工作人员为师生进行体温测量

  为迎接春季开学,孔玛边境派出所民警们深入辖区校园,与学校工作人员一起逐一对返校师生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登记,对随身物品和行李包裹进行消毒及安全检查等工作。同时,还在学校门口设置“护学岗”,安排相关警力开展校园周边值守,进一步强化对校园周边巡逻防控及整治,切实提高校园周边见警率,为师生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此外,孔玛边境派出所民警还在上下学高峰时段引导护送学生,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黄加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