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原创

西藏日喀则仲巴边境管理大队宣讲小分队深入辖区一线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工作

2020-09-16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为持续深入推进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传落实,确保群众人人知晓会议精神,近日,西藏自治区日喀则边境管理支队仲巴边境管理大队成立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小分队,深入辖区一线开展宣讲工作。


图为向牧民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大队宣讲小分队对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系统归纳总结、形成讲授内容,并制作宣传手册,前往辖区街道、一线牧场、寺庙学校等开展会议精神宣讲工作。宣讲过程中,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对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西藏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个必须”的科学内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图为向农牧民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图为向农牧民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此次宣讲工作,民警们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第一时间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进一步坚定西藏各族人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发群众为“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目标而努力的奋斗热情。(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亓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