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西藏各级妇联组织纪念民主改革61周年

2020-03-31 贾华加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今年是西藏民主改革61周年。61年来,在党中央亲切关怀下,在全国人民无私支援下,西藏各族人民守望相助、感恩奋进,推动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全面进步,西藏女性也实现了从“命价如同一根草绳”到“能顶半边天”的巨变,一个团结、民主、富裕、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西藏巍然矗立在世界屋脊。在这个特殊的节日中,西藏自治区各级妇联积极组织妇女群众开展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1周年活动。

  图为拉萨市墨竹工卡县龙达村妇联开展慰问活动,为全村210名妇女送去了价值17000余元的慰问品。

  图为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各级妇联组织妇女党员、妇女群众开展“我和国旗合影”活动。


图为山南市各级妇联组织开展的“我和国旗合影”活动。

  图为林芝市妇联联合市政管理局开展“巾帼感党恩 栽朵幸福花”主题活动,组织市委党校妇委会、总工会、团市委、妇联妇委会的同志在福建公园种植花卉,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为共建美丽新林芝贡献巾帼力量。


图为昌都市丁青县各乡镇妇联开展“诉农奴苦 说新生甜”座谈会。

  图为那曲市妇联组织妇女群众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农奴》,回顾旧西藏的黑暗、残酷、落后,感受新西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农牧民群众日新月异的幸福生活。

  图为阿里地区妇联组织异地搬迁点单亲家庭成员开展“从发放口罩 谈新旧西藏对比”宣传教育活动,开展学习宣传《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活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学法守法用法。(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 西藏自治区妇联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