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四川甘孜:疫情面前——有一种光荣,叫“火线入党”

2020-03-30 拉姆 中国西藏网


图为四川甘孜县4名“火线入党”同志在吉绒隆窑洞活动室外举行抗击疫情一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中国西藏网讯 3月30日,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甘孜县委组织部按照中央和省州县委关于在抗击疫情一线发展党员的相关要求,批准了4名在抗击疫情一线表现突出的同志“火线入党”,以此激发全县上下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树牢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入党宣誓仪式在吉绒隆窑洞活动室外举行,4名“火线入党”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据了解,本次“火线入党”4名同志为甘孜县雅桥卡点民警陈林、甘孜县大德乡卫生院医生四郎曲召、甘孜县疾控中心医生向阳红、甘孜县东谷寺管会干部嘎绒伍须。四郎曲召告诉记者:“很荣幸能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很骄傲能到防疫一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努力,请组织放心,请组织考验。” (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