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青海天峻县第一期基础安多藏语培训班结业

2019-10-14 东主才让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近日,由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天峻县委宣传部和县委党校共同举办的第一期基础安多藏语培训班结业,本次培训班历时24天,培训对象为县直相关部门及各乡镇工作人员中与基层群众有密切联系且安多藏语口语交流、沟通能力有限的干部职工。


图为结业典礼上,为6名优秀学员及2位培训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图为培训班学员分享学习心得


图为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县委宣传部负责人总结了本期培训成效,指出全体学员要加强学习、开拓进取,做一名爱学习爱钻研的人;要以培训班为新的起点,努力实践,勤奋工作,成为能够担当重任、锐意攻坚的骨干力量,将学习藏语言作为服务好基层、服务好群众的有效手段。

  本期培训班是天峻县进一步开展好干部藏语文培训的一次成功探索实践,学员们表示感受颇深、受益匪浅,并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培训。(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东主才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