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5·19” 中国旅游日 西藏景区请你来嗨

2019-05-19 贾华加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当日上午,西藏自治区旅发厅、拉萨市旅游发展局组织旅游企业在拉萨市宇拓路举行“畅游新西藏•守护第三极”为主题的旅游宣传推广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影音播放、旅游咨询服务、传统文化展演、推出各类旅游公益惠民措施和促销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方式进行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倡导旅游企业诚信经营、低碳经营、优质服务,稳步提高服务水平,营造良好旅游氛围;引导游客文明旅游、安全出游、理性消费、绿色消费。

  
图为市民在现场观看文创产品,了解相关促销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美丽公约志愿者为市民系上蓝丝带倡导文明旅游。

  据了解,当日,西藏各市(地)旅游发展局(文旅局)也组织各地旅游行业进行了宣传推广活动。

  在林芝分会场,林芝市旅发局和林芝市旅游协会成员企业共同送出大礼包——活动现场图片和活动主题口号发朋友圈点赞满88送巴松措热气球观光体验票券一张+景区门票两张+酒店体验券;朋友圈点赞满66送景区门票2张;点赞满33赠送林芝旅游纪念品(笔筒、牙签盒、行李牌一套)。

  5月19日当天,山南市分会场对残障人士、退伍军人、优秀工作者、五保户等实行藏王墓、勒布沟等山南景区门票全免的优惠政策。

  其它各市地结合当地实际也推出了各类旅游公益惠民措施和促销活动。“5•19” 中国旅游日,西藏景区请你来嗨!

  (中国西藏网 记者/贾华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