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原创

西藏民族大学举行2019年“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春之华”校园文化节开幕式暨青年讲坛启动仪式

2019-03-28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3月26日, 2019年“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春之华”校园文化节开幕式暨青年讲坛启动仪式在西藏民族大学举办。

  据悉,该活动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为主旨,坚持以文育人,以文化人,充分发挥校园文化节在提高政治素养、人文素养、职业素养等方面的独特作用;通过搭建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平台,提升活动在青年学生中的覆盖面和吸引力;进一步推广以专业学科为背景的“春•新时代”文化活动品牌、“阳光传播”文化节、“书馨”校园文化节等“一院一品”校园文化品牌,引导大学生练就过硬本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是学校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的一年。活动旨在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丰富西藏民族大学大学生文化生活,营造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中国西藏网 供稿/西藏民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