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西藏召开健康扶贫三年攻坚工作视频会议

2018-07-20 袁海霞 西藏日报

7月19日上午,西藏召开健康扶贫三年攻坚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健康扶贫三年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和“三区三州”健康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对西藏下一步健康扶贫攻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西藏自治区副主席罗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卫生计生行业和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理论,坚定做好健康扶贫攻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坚决贯彻落实区党委、政府关于健康扶贫攻坚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把健康扶贫攻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健康扶贫攻坚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卫生计生行业和各相关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具体责任人,做到定人定责定时定质。完善保障措施,努力构建保障百姓健康福祉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健康扶贫攻坚工作高效惠民。强化部门联动,凝聚帮扶合力。强化督导指导工作,确保健康扶贫攻坚各项措施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