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藏医药 > 行业动态

林芝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关爱女性 呵护健康”主题活动

2018-04-20 郑璐 谢筱纯 西藏日报

为关爱妇女儿童健康,丰富医院员工业余生活,增进彼此交流,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及团结协作精神,日前,林芝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了“关爱女性 呵护健康”主题活动和“提升自我 迎接挑战”职工主题活动。

上午的活动主要开展了血压测定、产前体检、白带常规、血常规、血糖测定、血脂测定、肝功能检查等多项免费项目检查。同时,开展了孕妇相关问题的免费授课,共有20余名孕产妇参与讲座,课上采取了医患互动的模式,增进彼此交流,更加方便地解决患者问题。活动期间,还为参与听讲的孕产妇赠送了多套母婴护理产品。下午,开展了“提升自我 迎接挑战”职工主题活动。活动包含三人四足跑、抽题答题、跳绳接力赛、乒乓球赛四个项目,职工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林芝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措拥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在保障妇女儿童健康方面努力奋斗,为林芝市广大妇女儿童服务,为和谐幸福美丽林芝建设出力。